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秦始皇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秦始皇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敬仰的秦始皇:

  你好!

  秦始皇你是中國的第一個皇帝。你用了十年的時間統一了中國,你把統一的國家定名為秦國。你覺得自己的功績比古代傳說中的三皇五帝還大得多,你是開天闢地以來最偉大的人物,所以不用“王”的稱號,應該用一個更加尊貴的稱號才能夠配得上你的功績,並傳於後世。於是,你就決定合皇、帝於一,採用了“始皇帝”的稱號。

  “秦始皇,我想和你討論一下打仗,我以為你統一中國太辛苦、太不容易了,我想現在給你獻一個計謀。你先派人修建導彈發射基地、衛星發射基地、海陸空三用基地,幾個月過去后,你的軍隊實力就會和現代軍不相上下。然後你下令,三天後,正式發動戰爭,統一六國。那時首先要發射一顆偵察衛星,燕、趙、楚、齊、韓、魏、六國的地形地貌就清晰可見。”

  我們首先把目標定在燕國邊境上空,隨着一聲令下,燕國的上空就會冒出一朵蘑菇雲,這就是我們發射的小型遠程導彈,燕國一定會為它的威力震驚,燕國也一定會很快臣服於你。接着其他國家也會在一星期內被打敗。

  用閃電般的速度統一中國,你不覺得你更偉大,更了不起嗎?

  此致敬禮!

  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給秦始皇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秦始皇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