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諸暨人,每天操着她那“標準”的普通話和嫂嫂嘮嗑兒。 

 我的奶奶六十歲了,可一直扎着馬尾辮,顯得特別年輕,兩個眼睛小小的,但什麼都能看見,有一次,奶奶買了鴨脖子,自己去打掃衛生,還叫我不要偷吃。我看見奶奶去卧室了,以為她看不到了,就偷偷的拿了兩個,剛準備吃,誰知奶奶大喝一聲:“緯緯,不準吃鴨脖子,不然下次就不給你買了!”天哪,奶奶這麼厲害,我心想。我像個賊一樣離開了“犯罪現場”。 

 嘿!還真巧,奶奶既是“千里眼”,又是“順風耳”。“有一次,奶奶在做飯的時候,嫂嫂在打下手,可奶奶要去廁所,就讓嫂嫂先看着,可嫂嫂一失手,一個盤子掉了下來,奶奶聽到動靜,就說,當心,盤子掉啦!嫂嫂這才看見,及時接住了盤子。之後奶奶好好的說了嫂嫂一頓:以後做飯不要分心,到時候水燒沒了都不知道。 

 這就是我的“順風耳”和“千里眼”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