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除了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那就是我的奶奶,我和妹妹從剛出生就是奶奶撫養長大的,奶奶對我的恩情都可以勝過父母對我的恩情,奶奶是一位非常善良的人,對我的關注永遠是無私的。

   奶奶這個詞聽起來時多麼的可親可敬呀。別人的奶奶好,但我的奶奶也不列外,奶奶總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是侯,來幫助我。在我生病的時候總是想着給我吃藥,問我好沒好,別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說世上有媽媽好,奶奶也很好。

   我的奶奶已經63歲了,但時停她每天還是起早貪黑的陪着我學習,總是等着我睡着的時候他才肯安心的睡覺,起早的給我做飯,貪黑的陪着我學習,我真想當著奶奶的面說一聲;奶奶你太勞累了,不必老為我着想。可是當我站在奶奶的面前得時候我卻說不出來。

   奶奶已經很老了,大我有時還和妹妹打架,我們一打架奶奶就心臟很疼,我們有很多次把奶奶氣哭。

我真想和奶奶說‘奶奶我不是誠心想把你氣哭。

   奶奶你是善良的奶奶。我以後不會再氣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