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送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送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下個星期二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媽媽一定期待着我給她一個驚喜,可是我正愁得一個頭兩個大,三八送什麼好呢?

  是拿出自己珍藏以久的壓歲錢零花錢給媽媽買些水果?還是,到那天給媽媽捶捶背,幫她洗腳?又或者,自己動手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誒,這個主意好像不錯!

  說干就干,乾淨利索, 我到小賣部里買了一張卡紙,用翻箱倒櫃的找出了“私藏”以久的水彩筆和手工剪刀,看好了,我這就要開工了!!!

  我左一剪右一剪,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大概的輪廓剪了下來,接下來可就是考驗美術功底的時候了,我開始用小刀精雕細涿,刻出了一個豪宅窗子的圖案,又裁開另一張大小相符的卡紙,貼在了上面,立體感十足呢!!!

  我又忍痛割愛,把我心愛的絲巾按最好的比例裁剪下來,貼在了上面當窗帘,媽媽,我這麼用心的做了這個禮物,你可要好好愛惜它啊!(嗚嗚嗚……我的絲巾啊……)

  這還沒完,收尾工作也要完美,我用水彩筆在裡面畫上了我們一家人,在翻頁的地方寫上了“媽媽,婦女節快樂”這幾個字,我相信,雖然這個賀卡沒有太昂貴的價值,但是這是我親手做的,禮輕情意重嗎!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三八送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