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行動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起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行動起來讓我們共同珍惜淡水資源吧! 

  同學們,大家好!我演講的是以行動起來,讓我們共同珍惜淡水資源吧!為題目的演講稿。 

  眾所周知,我們地球的水資源佔地球表面的三分之二,但是能夠食用的淡水只佔百分之二點五。在我國六百多座城市中,有四百多座城市缺水。我國西部地區缺水嚴重,一些山區連人、畜飲用水發生困難。為了解決北方嚴重缺水的問題,我國實施了規模宏大的“南水北調”工程。我國南方淡水資源還十分充足,可就是因為南方淡水充足的原因,才使南方各省人民的浪費水的現象是隨處可見,但他們都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多年的習慣,難改噢! 

  最後,我希望全世界的人民能夠珍惜淡水資源,不能讓它白白流掉,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如果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行動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