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裡的風光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的風光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伴隨着一路的笑聲,我們踏上了去名人園的路。天格外得藍,水格外得清,一路上的花草樹木顯得更惹人喜愛。 

  走進名人園,我懷着歡躍的心情四處走動。蹦蹦跳跳的我來到了木橋上。我左右望了望,噴泉噴出的水柱像為我而出現的通往仙境的大門。走過木橋,穿過草叢,我看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壇,有紅的,紫的,黃的,藍的,眼花繚亂。一陣微風拂過,撲鼻的清香迎面而來,所有的花兒羞澀地向我點頭,我彷彿也是她們中的一員,隨着柔和的風舒展着自己的臂膀。花兒並沒有阻擋我的腳步,繞過花壇,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湖,我坐在湖邊緣的石凳上,把手浸入水中,粼粼的波光讓我陶醉。彷彿自己搖着小船在水中悠悠蕩蕩,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對了,我意識過來,這兒不是叫名人園嗎,那名人在那啊?我的目光順着僻靜的小路探索,來到了茂密的野草叢中。面前是一座塑像。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湖州的名人——趙孟?。他可是歷史上有名的詩人、書畫家。只見他雙手在背後交叉,頭仰着,悵望藍天,這是不是歷史上的大詩人一貫的風範呢?走着走着,我看見幾位讀書人身旁有一個童子,正吹着香爐呢!爐子上有一隻碗,裡面由於下雨積了好多水。我便拾起被風打落的落花落葉,放在碗中,讓它們在水中漂浮……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被名人園的風景陶醉。名人園就像一幅詩情畫意的畫卷,我則在畫中漫步。 

  不知不覺,夕陽滑到了地平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名人園,而那美麗的風景卻永遠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那裡的風光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的風光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