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夜晚永不來臨,因為它會讓我懷念白日明媚的陽光。——題記

  天空如洗濯過般乾淨剔透,昨夜寒冷的雨打濕了世界,帶來了晶瑩的露珠,像水晶球般,折射出天邊讓我迷戀的耀眼光芒。拿一張木椅擺在後院,身後的人拿着牛角梳不厭其煩地一遍遍梳着我的發。眯着眼,浸沒在流水般不息的溫暖,我享受在清晨濃濃的母愛里。

  像一把鋒利的劍刺在心上,我引以為傲的自信被現實冰冷的海水一次次拍打,驅趕、擊回。不用在意的,但管哭得再撕心裂肺,但管早已放棄前進,海天相交之際總有那麼強烈的希望之光緩緩升起,光亮徹大地,牽動一顆不屈的心。它拉着我的手,把我硬是拖着拽着,最後只好加快了腳步,趕向天邊金色朝陽。

  不單單隻有溫柔,我所熱愛的哪會那麼簡單!它是一位嚴厲的老師,它也有熱烈的時候。

  炎炎烈日總讓人錯錯欲睡,白色運動鞋在滾燙的水泥地上,我只覺鞋底快融化了,喝一口冰紅茶,實在沒有感受到清涼夏日。廣告都是騙人的。

  若能給我找個理由,我真想馬上暈倒在地,就賴着了——可惜,不行。我所為之痴迷的陽光撒遍裸露的皮膚,也把金屬色自行車映得刺眼,像是嘲笑我的懶惰。咬咬牙,晃了晃頭,只當擁抱熱情夏季,我爬上自行車,開啟了暑假的自行車之磨鍊——“G”、“O”。

  不愧是它,嚴刑拷打過後總會有獎勵。涼風徐徐,我睜開眼直視刺得眼睛火辣的烈日,不由一陣自豪,它總是這麼看着我,關心我。

  陽光讓我陶醉,讓我嚮往。我曾無數次祈禱過,希望過,幻想過:誰?像它那麼耀眼!滿懷着年輕一代的熱血與激情,我不要命地向成功衝去。它總是這麼看着我,我也竭盡所能沖向它。

  我希望夜晚快點來臨,它會讓我更勇敢向朝陽迸發!

您正在瀏覽: 陽光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