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童年,賣泥巴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賣泥巴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屋,我做過一件傻事。

  家附近不出三十步遠有一口井。說它是井,不過是個無用的擺設,自我記事開始,沒見它打開過,向來被一個大大的圓形蓋子壓得實實的。

  一天,我來到井邊,手裡拎了個塑料小兜,裡邊裝了一袋泥巴。放下小兜,我用袋裡的泥捏起了東西。因其形似餃子,美其名曰“泥巴餃”。

  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一下捏了足有數十個。捏好后,我把它們一個個放好,賣起了泥巴餃。

  可是,我的泥巴餃都快變成土坷垃餃了,仍然是門可羅雀,“生意”無人問津。

  我索性吆喝起來:“賣,賣——賣泥巴餃!賣,賣——賣泥巴餃!”

  嗬,還真別說,這一招還挺靈。經我一吆喝,立馬有一位阿姨牽着一個孩子走過來。

  見到我在賣泥巴餃,孩子拽拽媽媽的衣服,嚷道:“媽媽,我要‘泥巴餃’!”

  阿姨樂了,“買”了四個泥巴餃。孩子一手攥兩個,做出要吃的樣子。我忙制止他:“這個是泥巴做的,不能吃的!”

  母子倆樂呵呵地走了。不一會兒,又來了幾個孩子加盟了賣泥巴餃的隊伍。我們三五個孩子把“存貨”都賣光了,就嘻嘻哈哈地回家了。

  這次經歷,我至今難忘。

  山東濰坊坊子區九龍街道西李小學五年級:汪曼平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賣泥巴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賣泥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