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民素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民素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民素質 標籤:素質作文

在今年大年初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到青潁公園去遊玩,但是走到十二生肖雕塑場地的時候,發現了有很多的雕塑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壞。比如:兔子的大耳朵不明不白的消失了,根據我的回憶兔子以前是有耳朵的,但是現在沒有了,大家說一個沒有耳朵的兔子那還算是一個兔子嗎?還有老虎竟然成了遊客休息的坐椅,而不遠處就有供人休息的椅子。這難道就是中國人的國民素質,亂丟果皮紙屑、隨意破壞雕塑品。 

  據我所知,外國有許多旅遊聖地,不接納中國遊客,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的素質不好,在公共場所亂丟垃圾,隨意吐痰、大聲喧嘩、愛說髒話,在景點上亂刻亂花,隨意攀登雕塑,隨意踩踏綠化、採摘花草等等。 

  然後我們有來到了青潁公園的小河邊,河面漂滿了塑料袋和果皮紙屑,河水還有點發臭,岸邊的人還不時的往小河裡面扔石頭,扔泥土,河岸旁邊的小鹿的耳朵和鹿角都被遊客給損壞了。看到這裡我非常的傷心,傷心中國人竟然能做出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國民素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民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