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開車上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車上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挾持了老爹的車。乘他沒睡醒把車鑰匙拿了出來,然後自己去停車場把車倒好。倒車我沒問題,畢竟科班出身又剛考完倒竿,一向自負比我爹倒得好。

  剛把車擺好空調打開,小范同志到了。我跟他打了個手勢,示意計劃成功~!

  這個計劃是昨天和小范同志在訓練場商議的。因為今天是周六,爸爸不上班,於是我們準備自己把他的車開到訓練場,因為昨天詢問了老師,可以用私家車練習。這樣既可以不用忍受排長隊的痛苦,還可以在訓練場享受車裡的空調,再帶音響一併包全了,設想是非常美妙的。當時還冠冕堂皇的說:免得星期天還要一大早把爸爸叫起來送我多不忍心啊!

  計劃實行第一步:昨天爸爸回來太晚,我已經睡了,所以沒說。

  計劃實行第二步:早上7點半起床,然後對迷迷糊糊的爸說,我去開車了哈,你不想起來就算了,我們自己開去,然後用你這個車練一下,免得排隊。

  顯然,雖然當時他沒睡醒,但是我說完這個話他還是被完全嚇清醒了,最後軟磨硬碰終於還是把車鑰匙交出來了,然後再三叮囑,要把安全帶綁好,不要違章。我說放心,這麼早警察都還沒出來呢。我說到了給你打個電話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車上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車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