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雲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雲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月23日 天氣:多雲 星期五

  我起床了,但是我的眼睛只睜開了一微米的縫隙。

  媽媽說:“要不要吃好吃的雲吞?”我馬上說:“要,要!”外面太冷,正好我們有一些雲吞皮和一些餡兒,我們包雲吞吧。剛說完,我們就開始包雲吞了,媽媽說:“包雲吞呢,先剁餡,把餡剁成碎餡,然後包,然後就煮了,最後吃。”我吃勁地把它剁成碎,幹了一下就氣喘吁吁了。開始包那好吃的雲吞了,我高高興興地包雲吞,我可真實不可思議啊,我包了一個,媽媽就包了三個,我可真是黃牛吃草——吞吞吐吐,媽媽說:“學以歐陽東西,不是一兩下就可以的,要反覆練習。”我包着包着,突然,筷子掉了,真是不聽話啊像一個什麼也不懂得嬰兒似的,掉了一次又一次,掉了一共八次!這也太不聽話了,媽媽說:“不要放下筷子,不然很容易掉的,看,我一直在拿着它。”我恍然大悟,但是我怎麼也控制不了自己,總是要翻下筷子。

  真希望我可以像媽媽一樣那麼熟練,以後媽媽老了,我就可以包給媽媽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雲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雲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