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辣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辣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辣條應該是很多同學的最愛吧,每當我走在放學的路上時,總能看見有許多同學去小賣部買辣條吃,他們總是一邊吃一邊往嘴裡灌水,有些同學還一邊吃一邊瘋狂地吐着舌頭。一包辣條吃完了,一小半杯水也喝完了。儘管辣條很辣,但他們總是百吃不厭。他們吃的時候,我總是在一邊看着,兜里有錢時,也從不會去小賣部買辣條吃,因為媽媽不肯我吃零食,至今我還清楚地記得因為偷吃辣條被媽媽用藤條打的事兒呢!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坐在學校附近等媽媽來接我。可是,看着一個個同學被他們的家長接回家,最後,只剩下我和幾個同學孤零零地等在那裡,我的媽媽卻還沒來!“也許是因為媽媽還在上班吧。”我自我安慰了一下。這時,我看見幾個同學正吃着辣條,吃的可香了。我的肚子不自覺地叫了一聲“咕——”,我的手也不自覺地摸着褲兜,我驚奇的發現兜里竟然有一塊錢!我看了看周圍,然後迅速地跑到小賣部門前,用一塊錢買了兩包辣條。買了后便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一股誘人的香味不斷地刺激着我的味蕾,讓我食指大動。我拿了兩根辣條放入嘴裡,一股甜辣甜辣的味道充斥在我的嘴裡,我享受着這股滋味。我又拿了一大把辣條放入嘴中,但這回充斥在我的嘴裡的就不只是甜辣味了,而是辣!是辣!我的喉嚨像着了火似的,我一個勁兒的吐着舌頭,偏偏我沒帶水,我的頭上已經冒出了黃豆大的汗珠。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了起來:“阿聰!你竟然在吃辣條!”我回頭一看,站在我身後的正是我的媽媽!“媽——”我看見媽媽,不自覺地把辣條扔掉了,“你看你,把嘴吃的紅紅的,你怎麼可以吃辣條啊!”媽媽說著,拿起了一根藤條,抽我,抽手,抽手臂。從此以後,我幾乎沒有再吃過辣條了。

 五年級:琮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辣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辣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