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是萬物蘇醒的開始。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新的季節即將來臨。春天燕子從南方飛來,小草又從乾枯的黃色變成了,清新宜人的新綠的色彩。因為初春的到來,在遠處看大樹變成了淡淡的綠色,說明樹已經發芽了,特別是柳樹,在遠處看,長長的枝條上長滿了碧綠的小綠芽,好像小姑娘隨風飄動的小辮。是春天給了他生機,初春中最明顯的是花朵,因為可以近進的看到,他乾枯的花枝上有了很明顯的碧綠的小嫩葉。

  3月5日——3月14日是桃花花蕾含苞欲放的時候。初春,冬眠的動物蘇醒了,河邊的蟾蜍在低低吟唱。古代語言;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大地蘇醒,鐵牛奔馳在田野上,來年有個好收成。初春,是個美麗的季節!!

  石家莊談村小學五年級:張鵬程

您正在瀏覽: 初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