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春農博會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春農博會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有許多有趣的事。爬北山看荷花,去江邊捉小魚,上公園玩輪滑……可是最令我難忘的是去長春參觀農博會。

  太陽剛剛升起,可我們已經踏上了開往長春的“和諧號”動車。動車既乾淨又舒適,最大的特點還是快!旁邊的人嚇唬我們,我們都不敢去衛生間了,怕沒解決完問題就到站了,該有多慘!

  經過了漫長的旅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農博園。來參觀的人可真多,檢票口處人山人海,除了看見無數不停錯動的腦袋,什麼也看不到。

  進入農博園,眼前的美麗植物讓我驚呆了!“布利塔茄子”紫瑩瑩的像一隻只小海豚掛在枝頭上;“1416番茄”紅彤彤的像一串串紅瑪瑙藏在葉子中間;“四棱豆”綠油油的像一把把四棱劍隨風揮舞。蛇瓜在架子上彷彿一條條竹葉青蛇,我可不敢靠近它,生怕它咬到我;小南瓜一個個紅紅的,就和春節家家戶戶門前掛着的紅燈籠一樣可愛,小朋友喜歡得不時上前摸一下。

  路轉溪橋,眼前忽現一片綠色的海洋,那是一望無際的稻田。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水稻。它們的葉子像一把把長劍,向上立着。沉甸甸的稻穗象害羞的小女孩一樣低着頭,上面還落在幾隻紅蜻蜓。

  起風了,稻田忽然變成了戰場,成千上萬的戰士,揮舞着綠色的長劍,劈殺起來,發出沙沙的聲音。

  好看的,稀奇的東西簡直太多了,我們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那麼神奇。

  不知不覺中夕陽西下,我們也踏上了返程的列車。雖然很累,但是我們仍然談論不休,每個人都玩的那麼充實,那麼開心,心裡美滋滋的。

  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第五小學五年級:馬家?

您正在瀏覽: 長春農博會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春農博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