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報春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春使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報春使者——迎春花》

  五年級二班

  王懷瑩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無意間發現迎春花開了,那一簇簇金黃的迎春花,在陽光的撫摸下,慢慢的伸展着它那妖嬈的四肢,那朵金燦燦的小花苞在微風中一搖一擺,好像在翩翩起舞。它隨着陽光,伴着微風悄悄的開了,一瓣一瓣的,層次那麼分明,顏色那麼鮮艷。它就是報春的使者,春天最美麗的標誌。

  迎春花是一種十分普通的花兒,在春天剛降臨人間時,它悄然無聲的開了,沒有人知道它的存在,也沒有人在意它的存在,可它還是默默無聞的向人們報告着春天來到的消息。它那無私的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

  迎春花象徵著朝氣,象徵著活力。沒有人刻意去呵護它們,可它們依然長的生機勃勃,成為了城市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愛它們,我讚揚它們,它們就是報春使者——迎春花!

您正在瀏覽: 報春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春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