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已經翻到春天了,但我感覺還是陰森森的。甚至還下了一場雪,但今天,讓我真正的感受到春天來啦。遠望校園的草坪,草坪上全都是枯萎的雜草,看了讓人感覺春天還沒有到;但只要你走近它。感受它。仔細的觀察他,你就會發現春天的象徵真的來到了。小草發的呀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雜草之中不好意思露面,這些小草長的高高低低、明明暗暗,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春姑娘找到他,他就會走出來,等待真其他夥伴出來。但有的小草一株一株的分散在四周,就像一群好朋友之間鬧矛盾,誰也不理誰,但只要春姑娘一給他們講道理,他們就又會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在一起玩遊戲。甚至還能把其他小草引過來,一起玩耍。這些小草雖然很小,但能讓人們感受到小草無限的生機。還有幾棵不知名的樹也長出了嫩綠的芽,他們可能是為了不讓人看見他所以害羞的躲在枯樹後面,不仔細觀察,真的是很難發現呀!今天的風,比冬天的溫暖、比冬天的柔和,那春風撲面而來,就像是母親給自己的兒子、女兒洗臉一般,那麼的溫柔,那麼的輕柔。就連五星紅旗也彷彿感受到了春天的柔和,隨着和煦春風飄揚,飄揚的速度不快不慢,好似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春天與冬天就是不一樣,在冬天裡,小朋友們都躲在教室理不出去玩,有一些不怕冷的在外面滑雪;但在春天裡,操場上是最熱鬧的,同學們迎着和風跳皮筋、迎着和風上體育課。

  我喜歡玉彩斑斕的盛夏,我喜歡碩果累累的深秋,我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跟喜歡陽光明媚的初春,愛那春天裡的小草。

  樹人學校五年級:田治玉

您正在瀏覽: 初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