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小草冒出頭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吟唱着春的美好,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的不亦樂乎。

  只見桃花笑盈盈地開放着,粉色的衣裙搭配着一根根的小氣球,看起來甚是可愛,讓過往的人忍不住多瞄幾眼。渺小的豆芽雖然不太引人注目,它頂着一個個黑色的小頭盔,像是為人們無私奉獻,上戰場殺敵的解放軍叔叔,也像雷鋒,但相同的事,他們都是--做好事不留名的英雄!

  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藏身在草堆里,如害羞的小姑娘,讓人有種想保護她的慾望。隨便找一朵小花,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她的美好,綠油油的莖葉,嫩黃的花瓣兒,隨風搖擺,就算是小小的微風,也能讓他跳起舞來,柔弱至極。有幾隻黑黃交錯顏色的麻雀,停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低頭尋找着什麼。蝴蝶剛好停在野花上,一位穿着粉色衣裙的女孩兒迫不及待地去把那隻藍色的蝴蝶用手抓住,又放開,只見她的手指上有天藍色的鱗分停留着,這是……蝴蝶的謝意表達方式嗎?我想是的,雖然蝴蝶只能活七天,但她的生命活得金彩,炫目,也不與長壽的萬年龜少許。

  如果你走在春天的小道上,腳上說不定會爬上幾隻好奇的螞蟻,和你遊戲!我愛春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