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粒種子睜開了迷迷糊糊的眼睛,悄悄地探出了頭:“噢——,春姑娘來了,有失遠迎!”她向四周看了看,伸伸懶腰,露出了自己的小芽。

  一縷路過的微風聽到了種子驚訝的低語,知道春姑娘到了,急忙把這個喜訊告訴了河邊的柳樹。柳樹伸出臂膀,開始打扮自己。他給自己做了一件美麗的鵝黃色的衣服。小河見柳樹換上了新裝,知道春姑娘來了,興奮地唱起了迎春歌“叮咚,叮咚,叮咚咚。”

  迎春歌隨着春風飄到了山口。迎春花在輕柔的樂聲中貪婪地吮吸着春風中的陽光,綻開了燦爛而幸福地的笑容,那鮮艷的光彩比金子還要靚美。山也感到了春的意味,披着綠裝眺望遠方。他看見了,看見了春姑娘。你瞧,田野里的奇花異草,麥田裡勤勞的農民,都聽到了春姑娘的腳步、春姑娘的歡聲笑語、春姑娘的氣息;你瞧,河邊的孩子們在放風箏、跳繩,幹什麼的都有。就連水裡的魚也在搖着尾巴。

  春姑娘把大地萬物喚醒了。我愛大自然,更愛大自然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