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你走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你走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8月8日晚上十點,是我一生難忘記的日子,最疼我的爺爺走了,這也是我長這麼大失去的第一位親人。也是第一次失去自己身邊的親人。爺爺,我不會忘記你的,你是我的好爺爺。

從我剛記事的時候起,你就百般呵護着我,我每天快樂的成長,直到我上四年級了,你還要每天去接我放學,雖然家離學校很近,可你還是不放心我自己過馬路回家。

爺爺,你走了,以後由誰再用木蘭帶我一起在春天裡挖野菜?是你教我認識什麼野菜好吃,叫什麼名字,我們一起挖回野菜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快樂分享。

爺爺,你走了,以後由誰再用木蘭帶我一起看珠山秀谷,看到高山,看那美麗的杜鵑?是你啊,爺爺。

爺爺,你走了,以後暑假誰陪我一起去海水浴場看海、聽濤聲?雖然我聽不明白你所對我講的寬廣胸懷海納百川。但我想我總有一天我會明白什麼意思,爺爺。

爺爺,我再也不能陪你散步了,不能一起到風河邊看青青的垂柳,看風河上的黃昏日落,不能一起在周末到公園踩小石頭,享受這自然風光。

爺爺,就在你要離開的這最後幾天里,你自己不吃飯,還用力支承着瘦弱的身體囑咐我,要好好學習。我時常問媽媽:“爺爺的病會好嗎?”,媽媽總是低聲對我說:“孩子,爺爺會好的,沒看到我們一直在努力給他治嗎?我們把最好的葯給爺爺用,他會好的。”媽媽的話總是閃着淚光,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媽媽為你洗的黑白大照片,我忍不住流出了眼淚,看到照片上爺爺慈祥的略加帶微笑的臉,爺爺,這難道就是人常說的要掛了嗎?

爺爺,你走了,誰再每天囑咐我使勁吃飯,好快快長胖長高?爺爺,你說話呀,我再不淘氣,我聽你的話,我吃很多飯,不惹你生氣,只盼你能好起來。

爺爺,在你人生的最後時間裡,你還牽挂着我,雖然你什麼也說不出,可我看得出你眼睛里要說的話,爺爺,我會聽話的,我會好好吃飯……

爺爺,你走好,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會記住你對我說的一切,我已經是男子漢了。爺爺,我最親愛的爺爺,你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你走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你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