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太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太空 

  安遠縣九龍小學五(5)班 陳越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星星寶寶趴在月亮婆婆的膝蓋上靜靜的聽着“搖籃曲”,慢慢的睡著了;我也禁不住月夜的吸引,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的世界”…… 

  三十八世紀到了,由於人類不講衛生,亂扔垃圾,所以地球被污染了,我們只好把家搬到太空上去,離開這個臭烘烘、髒兮兮的地球了。我們乘着“神州十八號”載人飛船飛向了太空。飛船可大了,能容下八百二十一人,其中二十一人是這艘飛船的飛行員,飛船的船長是曾經駕駛過“神五”的楊利偉叔叔。剩下的八百個人都是曾經在地球居住過的居民。飛船上有廚房、衛生間、電視機等生活用品,真是樣樣俱全呀! 

  “啾”的一聲,飛船在火箭的運送下升上了太空。 

  來到太空,我發現太空既不是黑暗的,也不是光芒四射的,而是五彩的。我們把家安在了月球上,一切安排妥當后,我們便乘着“公共飛船”到水星上去玩了。“哇”我喊道,“這裡有一個游泳池耶!”說完,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朋友的手,一起跳了下去…… 

  在水星上玩夠了之後,我們便又來到了木星。“唧唧喳喳”這裡簡直就是鳥兒們的天堂!“這兒的樹,你砍一棵,它長一棵。”導遊說話了,“而且,你砍的速度多快,它長的速度就多快。所以,這兒的森林裡樹的數量永遠是一樣的。”哦,真是太神奇,太有趣了! 

  緊接着,我們又去了金星、土星、火星等星球遊玩…… 

  “丁零零,丁零零,懶蟲起床,懶蟲……”“哼!都是你這個臭鬧鐘,壞鬧鐘,攪了我的美夢!”我一把按掉鬧鐘的按鈕,“放學回家,看我怎麼收拾你這個‘大嗓門’!”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