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背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夜。 

  獨自一人撐着傘回家,孤獨。路燈撒下幽幽的光,有點暗。低頭看着地板,想着事…… 

  這個晚上有些寂靜,沒有了昔日的喧鬧。到處,靜悄悄。只有兩個背影在我眼前晃悠。是誰?一男一女,12歲吧。兩人靠的好近。咳,談戀愛。這種情景很少見,真是的。不怕別人說。 

  那個男的突然蹲下來,我把雨傘抬高了,看着他。只見這個女生,爬上了他的背。哼。絕對談戀愛,心理不正常,居然在街上這樣。可是,這時,才發現,女孩只有一隻腳。嘆了口氣后,有些責罵自己:怎麼可以這樣說別人,咳……這樣的男生少見啊。像我們班那些人……可憐的女生,這麼早就殘疾了。真的有些說不過去。又抬頭看看他們。男生遞給女生糖果,兩人笑了。看到這裡,雨傘情不自禁地掉落了,哭了,傷了。呵。世界上好人真多啊。淋着雨,看着兩人越走越遠……消失在視線之中。 

  回家吧。撿起傘,開了門,進了家,上了床。哭了(>_<)。嘲笑他人,倒不如嘲笑、譏諷自己。 

  也許,男女生沒必要吵架。 

  也許,男女生沒必要攀比。 

  也許,男女生沒必要距離。 

  是的,我很傻,一直以為男的不好,沒用。 

  是的,我很笨,一直以為男女之間要有距離。 

  是的,我很呆,一直以為武力可以解決一切。 

  男女之間,其實沒有什麼的。 

  記住,總會有一天,你會發現,男生是好的。很好。很好…… 

------------------------------------------終。 (The end 。)

您正在瀏覽: 兩個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