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奶里的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里的小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牛奶里的小精靈 

  我正在喝牛奶時,一個小人兒“嗖”地一下從牛奶里把頭探出來。我驚訝地放開杯子。小人兒長得雪白雪白的,沒認真看還真發現不了。她是個小女孩,差不多3厘米高,整個人從牛奶里跳了出來,卻沒濺出牛奶來。 

  我勇敢地問:“你...你…是誰…啊?” 

  她說:“我是牛奶里的小精靈,我叫‘奶牛’,很高興見到你。” 

  我聽了,疑惑不已:奶牛?有這麼小的奶牛嗎? 

  我問‘奶牛’:“你是奶牛的什麼人?為什麼要取名叫奶牛?這個名字已被別人取代了。” 

  “什麼?它是誰?那個‘奶牛’它原來叫什麼?!……”她十萬個為什麼問不停。我一下子說不出話來:奶牛明明比我早出生,我哪知道? 

  她知道我說不出來,便轉移話題:“我帶你去牛奶里玩?” 

  “我倒是想,但我那麼高,你那麼小,你能去,我不一定能去。”我只能心裡想着牛奶裡面的樣兒了。 

  她拿出一顆奶糖塞入我嘴裡,我一下子變得和她一樣小了。 

  “耶!”我歡呼着:“但是,我不會游泳。”我這才意識到不會游泳有多慘。 

  “沒事,裡面是有空氣的。”我信了她的話,跳入了牛奶里。 

  她一進去就拉我去玩過山車,我抬頭一看,這哪是過山車嘛!比兩個泰山還高! 

  小精靈拉我上去坐后,車便飛快向前沖。直到轉彎時,它還直衝。“嗖”車飛了出去,整列車脫軌了。我嚇得大叫起來...... 

  “你沒事吧!喝一杯牛奶需要大叫一聲嗎?”我睜開眼時,媽媽正在我身旁問我。 

  我回答說沒事,但我身上全都是嚇出的汗。我這個夢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里的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里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