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何正確地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正確地學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以及各位同學們,大家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如何正確地學習?

  說到學習,現在我們都在做着這件事情,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所以,學習並沒有界限,只要想學,年齡並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學習是要講究方法的,如果一味盲目地學,只會什麼都學不到,接下來,就讓我為你們列舉幾條學習的好方法

  一,首先要學會在老師講課的前一天,認真的預習,這樣第二天才能夠更好的跟上老師上課的節奏。

  二,課堂上,要學會認真聽課,遇到重點知識和不會的題要及時地記下來,方便課後及時去問老師或同學。

  三,要學會課後複習和摘抄當天的錯題。要把這些養成習慣,回到家后,用一些時間來回憶一下當天的知識和筆記,當天的內容一定要當天弄懂,不要留到第二天,因為第二天我們還有新的任務。還要學會把自己做錯的題目和老師重點講過的題目記錄下來,然後重新再做一遍。

  以上就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學習方法,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如何正確地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正確地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