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何善用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善用時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所謂“光陰一去不回頭”,這句話說明了時間是多麼的寶貴,不要浪費時間了。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善用時間呢?

  第一,我們應該在課餘的時間做複習與預習。這可以讓我們考試時臨時抱佛腳。我們也可以把課餘的時間去補習補習可以提升我們的知識也能提升我們成績的分數。

  第二,我們應該參加一些有知識性的活動。我們也應該多做一些運動,這樣可以讓我們身體更健康。我們也可以讀自己喜歡的書,也可以在手機下載有關知識方面的遊戲和字典。例如:成語填字和翻譯字典。

  第三,我們也可以看知識性的影片。我們還可以善用時間來上網遊覽國外的新聞及找資料。第四,我們也應該幫父母做家務和照顧弟弟妹妹,一來可以減輕父母的負擔,二來可以教弟弟妹妹讀書。

  最後,我們應該要珍惜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費時間,這樣生活才能變得有意義更充實了。反之,不珍惜時間,碌碌無為的過日子,明日復明日,不但毀了自己的前程,還給國家帶來經濟上的損失,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如何善用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善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