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畫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畫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

  長大是彩色的.

  藍色在英文里還有一個意思,就是憂鬱。 再也不是小孩子似的單向思維,腦袋裡裝的東西逐漸多了起來,並且有了自己的思維。與此同時,也有了自己的憂傷。 開始在雲霧漫天、朝陽未出的清晨,露珠的消亡;開始在暮色四合、落日淡淡的黃昏;開始在天地萬物、更生不息的命運……歲歲年年 ,我一點點,一點點,學會了憂傷。

  從兒童步入少年 , 那是粉色 。 長大多美好!現在,是人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刻。 長大后 , 有了自己的小房間 , 並把它布置的漂漂亮亮 ; 有了自己的 小小積蓄 , 並且提醒自己千萬要節約 ; 原來長大這麼甜蜜 。 那是一種單純的喜悅。

  長大要負擔起太多的東西 。 長大必須學會自己照顧自己,照顧別人;長大還要學會不哭泣,挺直腰桿去迎接一個有一個的困難;長大要對自己的行為言語負責 , 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長大不可以隨便玩耍 , 總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 並且也漸漸明白父母的艱辛 , 所以學習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管怎麼樣,長大還是讓人振奮的。 那是耀眼的金色 。 我們長大, 就像艾里巴巴打開了強盜們的儲寶室一樣看到滿屋的金黃。這些都是我們的財富。 包括快樂和煩惱 , 包括所有的顏色。

  長大真好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畫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