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再讓我落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讓我落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知道我很愛哭,你對我的看法是不是又變了,因為我幾乎從來沒在人面前哭過。如果我在你眼裡,是永遠快樂的,那就是你不夠了解我,沒能走進我的內心深處。到現在為止,還沒人了解過我,因為我總是把自己隱藏得很好。有時甚至迷失了自我。我真希望我一直都是開心的,可我似乎做不到了,因為我不夠坦白的說出自己的內心,這讓我總認為是沒人關心我,其實他們是在乎我的,只是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所以常常把我放在一旁。其實我要的只是一個溫暖的懷抱和幾句溫馨的話,雖然我表現出來的不屑會讓你們很無奈,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我是個不會自我表達的人。 

  我雖然很喜歡安靜的夜晚,可是我有時也會感到很寂寞。在寂靜的夜裡我經常會想到一些難過的事情,然後無助的哭泣。在哭泣的時候我又會想些開心的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越是想開心的事,我就越是傷心,就像害怕會離開一樣。 

  我不喜歡人世間的生死離別,因為感到很傷心,要是親眼看見生死離別的場景,我恐怕會一直不停的哭。活着,就應該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完,這樣就不會有遺憾了。我不喜歡別人為我哭,因為我會心痛,我寧可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也不願意有人提我受罪。明明是自己做錯的事,就不應該讓別人承擔。做最真實的自己。 

  雖然我總是這樣說,我的朋友也覺得我說的都是很有道理,可是我自己卻做不到我自己所說的,自己都做不到還去說別人,很可笑吧。我就是那種只會說的,一旦自己遇上了,就會很很懦弱地逃避開。我真的很沒用是吧也對呢,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回有什麼好的呢,結果每次都是一樣,一個人逃避。 

  大家做的我都看在眼裡,你們有什麼是我也是會在背後默默支持或幫助,雖然我嘴上不說,可是我心裡是這樣想的。真正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並不是個堅強的女孩,我其實很軟弱,很沒用。

  所以別再讓我落淚,我的淚水其實也很珍貴…。

  ——By樂樂

您正在瀏覽: 別再讓我落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讓我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