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師之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師之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赫頓馬爾這個城鎮來了一個魔法師。那個魔法師心地善良,天真可愛。是聽見有一個她的死對頭邪惡法師來赫頓馬爾城鎮來搞破壞,所以她才來這裡消滅邪惡法師。在格拉卡的深處,有一個烈火熊熊的地帶。烈焰格拉卡就藏在那兒修鍊更大的

  一天,赫頓馬爾這個城鎮來了一個魔法師。那個魔法師心地善良,天真可愛。是聽見有一個她的死對頭邪惡法師來赫頓馬爾城鎮來搞破壞,所以她才來這裡消滅邪惡法師。

  在格拉卡的深處,有一個烈火熊熊的地帶。烈焰格拉卡就藏在那兒修鍊更大的魔法,等着魔法師的到來。

  魔法師來到了赫頓馬爾城鎮,對她的好朋友說:“賽麗婭,你們這裡經常發生火災是嗎?”“是的,上個月來了一個烈焰格拉卡,她說什麼等你到來,然後消滅你什麼的話。”賽麗婭說,魔法師又說:“等到明天,我一定要去消滅它!不過我現在肚子餓了。”“去吃飯吧,我請客。”

  第二天,魔法師去找烈焰格拉卡了。與此同時烈焰格拉卡的魔法越來越強大了。

  大戰快展開了。烈焰格拉卡用那巨大的火球襲擊魔法師,魔法師受了嚴重的傷,身上有幾條傷痕。不過,魔法師依然堅持着戰鬥。最後魔法師用了最大的力氣,使用了流星飛彈。烈焰格拉卡終於被打敗了。

  魔法師突然暈倒了,賽麗婭連忙打120搶救魔法師。當魔法師醒時,聽到了大家的歡呼聲。

  五年級:71254360

您正在瀏覽: 魔法師之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師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