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師的小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師的小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魔法師鄰死之前做了個小娃娃叫小灰。小灰會動會說話,還會有表情的笑。魔法師給小灰準備了個紅書包。魔法師說:“小灰,你走。走向未來的世界。” 

  小灰背上了書包剛走了一會兒,小紅豬跑了過來,說:“嗨!你的書包真好。你能給我背一下嗎?”小灰說:“好吧!”小紅豬背上書包就跑。小灰一會就追上了小紅豬。小紅豬就拚命地掙扎着。 

  一隻身穿警察服裝的小狗看見了,走過來說:“這是怎麼了?”小紅豬說:“小灰他搶我的書包。”小灰笑着說:“這隻書包是我的。”小狗聽了拎起小灰就把他扔了很遠出去,小灰突然覺得很頭疼。 

  一隻小雞走過來說:“小灰你怎麼了?”小灰說:“腦袋疼。”小雞說:“你都笑了,還腦袋疼!說慌都不會。”說完就走了。 

  一位老先生走過來問小灰:“誰打你了?”小灰還是笑着說頭疼,老先生一看也走了 

  一個小精靈聞到了傷心的氣味,就在小灰的頭上敲了幾下。小灰就哇的哭了。漸漸地小灰的頭不痛了,也就不哭了。小精靈說:“我把哭送給你,真笨,光會笑還是不夠的!”(2007、12、6)

您正在瀏覽: 魔法師的小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師的小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