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的邋遢兄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的邋遢兄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回到樹林里,他就從背上取下背包準備倒空。可一打開包,發現裡面的垃圾全變成了金子。“真沒想到!”他高興極了,說著便走進城去。一個店主站在旅店門口,見到士兵走來,嚇了一大跳,因為漢斯的樣子實在叫人害怕,比嚇唬麻雀的稻草人還可怕。店主叫住他,問道:“你從哪裡來。”“從地獄來。”“你是誰?”“是魔鬼的邋遢兄弟,他也是我的國王。”店主一聽,就不讓他進入。可當漢斯向店主亮了他的金子后,店主就親自替他開了門。漢斯要了最好的房間和僕人,吃飽喝足了,卻照魔鬼吩咐並不洗漱,就躺下睡覺。但是,店主眼前一直晃動着這一兜金子,感到坐卧不安。到了深夜,他溜進去偷走了那袋金子。第二天早上,漢斯起床后,想付了房錢繼續上路,一看他的背袋沒了。但他馬上鎮定下來,心想:“你是無辜受害呀。”所以他徑直回到地獄,向老魔鬼訴苦,並求他幫忙。魔鬼說:“坐下來,我替你洗臉、梳頭、剪指甲和頭髮,擦去眼淚水。”做完這些后,他又給了他一背袋垃圾,說:“去吧,告訴店主他必須還你金子,否則我就去逮他,讓他頂替你來燒火。”漢斯回到旅店,對店主說:“你偷了我的金子,如果你不還我,你就得到地獄去頂替我,變得像我一樣醜陋可怕。”店主聽了,還了他的金子,並且還另外加了一些,只求他別聲張,這樣,漢斯就成了一個富人。  

  漢斯上了路,回父親身邊去了。他買了一件破舊褂子穿上,四周遊盪着,一路奏樂賣藝,因為他在地獄與魔鬼在一起時學會了這一手藝。當時,當政的是位老國王,漢斯奉命前去為國王演奏。老國王很讚賞他的演奏技藝,就把他的大女兒許配給他做了妻子。當公主聽說要嫁給一個穿破褂子的平民百姓時,就說:“我寧可跳海淹死,也不想嫁給他。”然後,國王就把小女兒許配給了他。為了使國王父親高興,小公主倒是很樂意。這樣,魔鬼的邋遢兄弟娶了國王的女兒做妻子,當老國王死後,還當上了國王。

您正在瀏覽: 魔鬼的邋遢兄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的邋遢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