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邋遢熊凈化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邋遢熊凈化森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周末,正在做着美夢的邋遢熊被一陣喧鬧聲給驚醒了,他睜開眼,嚇了一跳!因為公告欄那裡擠滿了人,掙着看公告欄上的大字。邋遢熊看了,說:“大周末的連覺都不給人睡,真討厭!”他眯着眼,被外面吵得怎麼也睡不着。他生氣了,起床連飯也不吃,就跑出去看公告欄上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新聞吵得他不得安寧。這時人也都散了。他走到公告欄旁,看了看,“哇!”邋遢熊差點就暈倒了。因為公告欄上寫着:我們森林要選舉“全國衛生森林”,所以,請市民們遵守以下條例:1、不能亂丟垃圾果核2、不能大聲喧嘩3、不可隨地吐痰4、舉止文明優雅5、見到垃圾主動撿起……特別是邋遢熊同志! 

  獅子大王害怕,動物市民們害怕,邋遢熊自己害怕。在一次動物大會上,獅子大王說道:“整潔兔、快樂貓、健康羊你們三個去邋遢熊家幫助他解除‘邋遢’這個壞習慣,養成‘衛生’這個好習慣!用你們的衛生習慣來教育他!”他們點點頭,因為為了能夠達標,只好這樣了! 

  第二天,他們來到邋遢熊家,看見屋裡塵土飛揚,快樂貓說:“這麼臟,他怎麼能睡着呢?”他們叫醒了邋遢熊,並說了一大堆關於講衛生好處的話,比如:講衛生可以交許多的朋友、生活里充滿藝術的情調……邋遢熊也下定決心,自己一定要講衛生! 

  第三天,整潔兔、快樂貓和健康羊到了邋遢熊家,屋裡還是塵土飛揚,於是就批評教育邋遢熊。邋遢熊說:“下次一定能做好得!” 

  第四天,整潔兔、快樂貓和健康羊到了邋遢熊家,屋裡比昨天乾淨了許多。他們滿意的走了。第五天,似乎邋遢熊有點得意忘形了,屋裡又塵土飛揚了。他們沒說什麼,搖搖頭地走了。 

  晚上,邋遢熊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仙人可以幫助他完成三個夢想,邋遢熊說:“我什麼也不要,就要我講衛生!” 

  整潔兔、快樂貓和健康羊在到邋遢熊家的路上,地上一個垃圾和落葉也沒有,到了邋遢熊的家,他們大吃一驚:屋裡的物品擺放的整整齊齊,一塵不染。更令他們不敢相信的是邋遢熊把整個森林打掃的乾乾淨淨。 

  就這樣,邋遢熊所在的那片森林被評為“全國第一衛生森林”!後來,邋遢熊還被評為了森林之王了呢!

您正在瀏覽: 邋遢熊凈化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邋遢熊凈化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