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邋遢小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邋遢小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回家,我看見書桌上亂七八糟的書本下壓着一張白紙,上面用又紅又粗的水彩筆寫着 

  親愛的邋遢小姐: 

  您好!最近一段時間,您的房間越來越亂了,而且要用的東西時常找不到,請將房間恢復到您沒有被“邋遢”盯上以前的模樣吧!下午我下班后要來檢查。 

  爸爸 某年某月某日 

  可不是嗎?早晨起來我忘了疊被子,衣服和報紙也隨手扔在床上,小鬧鐘倒在桌上,布娃娃和小狗熊丟在地上。還有,昨天晚上我趴在地上畫畫,水彩筆、紙張扔得滿地都是,到現在還沒有收拾呢。我這人確實是有點兒邋遢,有點兒丟三落四。 

  就說上次吧,我做完作業,爸爸讓我去倒垃圾。我隨手把鋼筆一扔,就去倒垃圾,等我回來找鋼筆寫讀書筆記時,就是找不着,真是急死人了。後來還是爸爸幫我從那一堆亂七八糟的書本中找出來的。可是,鋼筆雖然找到了,筆帽卻不知道扔在哪兒了。爸爸幫我找了好半天,才從靠牆的書桌腳邊找到。原來,我取下筆帽寫字時,隨手扔在書桌邊,不知什麼時候拿動書本時碰下去了。可以說,找鋼筆的那些時間幾乎可以看一本雜誌了! 

在爸爸的督促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房間整理乾淨了。可是沒過兩天,又變回原樣了。 

  看了爸爸的留言條,我不禁臉紅心跳:是該好好改一改邋遢的習慣了,何況我還是個女孩子呢?要是人家知道我這麼邋遢,那該多難為情啊!唉!我得抓緊時間整理房間了,否則老爸肯定要給我上一堂“行為習慣規範課”了。 

  看看時間,爸爸很快就要下班了,我還是趕緊清理房間吧……

您正在瀏覽: 邋遢小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邋遢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