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邋遢爆炸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邋遢爆炸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邋遢爆炸頭 標籤:爆炸作文 邋遢作文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愛乾淨,不淑女,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穿拖鞋,沒有大家閨秀的樣子,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玩遊戲,沒有朋友,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傻獃獃的,上課也不聽講,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不太帶錢,但我乖,沒有你那麼漂亮,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比較膽小,沒有冒險精神,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都宅在家,喜歡碼字,腐女一枚,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每天上課都不聽講,但我的作業也都是自己做的,沒你家科技那麼發達,去抄,那又怎樣?

  我的名字是--邋遢爆炸頭,我星期天晚上才做作業,平時總是慢吞吞的,那又怎樣?

您正在瀏覽: 邋遢爆炸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邋遢爆炸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