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房子搬上樹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房子搬上樹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嗯,現在安文鎮上人口增長,房子都買到海螺山上去了,多污染環境呀!要是我們住在房裡該多好啊。

  有一天,我去後山玩,眼前突然長出一棵蒼天大樹,它十分的粗,十五個大人圍起來還要粗一些;它十分高,足足有九層樓那麼高,可能還要再高些。接着,長出了大大的桃子,連着樹枝,樹枝都是空的,和葉子對稱處有個洞這樣可以走出去,還有窗戶好透氣。樹下有個門,進了門等於進了電梯方便極了。

  我請了鄰居、舅舅、朋友等等人搬進去,當然還有我家。忽然,後面有人推了我一下,身子直往下掉,我滿頭大汗,喊叫到:“媽媽!”

  我醒了,原來是媽媽,我在桌上睡著了,作業還沒做完,就做夢了。

  安文小學五年級:yjh2001

您正在瀏覽: 把房子搬上樹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房子搬上樹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