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滴中的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滴中的堅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水滴是生活中隨時可見見到的,可是這樣的水滴你見過嗎?

  下雨對於我來說我來說類似一場無情的龍捲風一樣,它把我剛栽的小樹苗毀於一旦,可這不算什麼,在那些遙遠又偏僻的地方不知有多少大暴雨,那得大樹更得遭殃。

  在我們這裡也有過一兩次的大雨,在那一兩次的大雨中不知有多少大樹遭了秧。

  那一次下雨是在夏天,我和往常一樣,出去找別的小學生玩,我走到路邊的時候看見許多的小鳥無家可歸,還有的小鳥死在了路邊上,當場我驚呆了。

  可對於種地的農民來說不算什麼,因為他們不知道已經經歷了多少這樣的磨難,他們已經找到了怎樣克服這中困難的方法了,那就是“勇氣”,有了勇氣之後他們開始有自信信了,有了自信心之後他們什麼都不怕了。

  一個人,只要有了勇氣和自信心,就可以讓自己改變一生。

  五年級:田洪雪

您正在瀏覽: 水滴中的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滴中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