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脆弱中的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中的堅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恐懼的雙眼,痛苦的呻吟,血淋淋的臉和沾滿血跡的雙手,還有一路狂奔灑下的的鮮血猶如夢魘般陰魂不散…… 

  人的生命原來是如此的脆弱,一個不經意的失誤就可以讓人喪失這麼多的鮮血!原來只有電視里才能看到的景象現在竟就在我眼前,而我沒有過多的害怕,大家一起拉着她跑到醫院。一路上,我緊緊地握住同伴的手,試圖想要傳給她們勇氣,又似乎是借她們的手帶給我一絲的安慰。 

  看到她被送進醫療室時,我才虛脫了一般倒在了椅子上,剛剛僅有的一點勇氣和信念頓時蕩然無存,一種強烈的孤獨感的恐懼感壓得我喘不上氣,絲毫不能動彈。 

  許久,抓住身邊一隻同樣冰冷的手,喃喃道:“她,會沒事嗎?”“嗯!”這一聲似乎答的異常肯定! 

  血,真的好可怕,她的臉上有好多…… 

  一上午都在重複着那個可怕的畫面,擔心着她會不會很疼,會不會很難過,傷勢會不會比我想的還要嚴重…… 

  終於放學了 ,直奔醫院,想着見到她一定要給她一個大大的鼓勵的笑臉! 

  病房裡,兩個女孩同時綻放出甜美的笑容,即使包着厚厚的白色扎帶,也同樣耀眼!

您正在瀏覽: 脆弱中的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中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