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了網絡,我還剩下什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了網絡,我還剩下什麼?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離開了網絡,我還剩下什麼?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花開了作文

離開了網絡,什麼都剩不下! 

  很久沒有動手寫字了,想不到,開筆的第一篇會是這樣的文字。 

  前幾天,和他們吵了一架,與其說吵架,不如說是我一邊哭笑着,一邊靜靜聽着他們的訓斥。 

  眼淚忍不住的留下,自己還是倔強的咬着牙,用力忍着,回想着倩對我說的:不要為他們流淚,不值得。 

  我知道他們是對的,我是玩電腦玩瘋了。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我在玩些什麼,可能是習慣依賴網絡了。 

  依賴網絡的自由,以及可以有人認真的聽我說說我心中藏着的事情。 

  我一直在疑惑,我離開了網絡還剩下什麼? 

  朋友?彩色 

  我和家人說話的時間很少,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喜歡朋友勝過家人。 

  和朋友們在一起時,我會是彩色的,鮮艷的衣服,燦爛的笑容,開朗的語調。我的心,會是活着的,會是像少年一樣狂放不羈的。朋友們是我的面具,也只有同她們在一起我才是我。我才能是能交與真心的。 

  你們,是我不想忘記的人,也是我最想記住的人。   

  親人?灰白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安靜,他們忙碌,總是早出晚歸,滿臉倦容。我就像是個旁觀者一般的注視着他們,我會幫他們做家務,我知道我是這個家裡最沒用的人,能做得很少。和他們在一起,我會笑,但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笑。因為,他們不會在乎我說的是什麼,想得是什麼。他們會用他們認為正確的方法對待我。他們會給我一些,我認為我很需要的現實產物,錢。 

  我哥對我說的話,一點也不好聽。說句實話,罵我,我忍了,我也認了。但是他憑什麼批評我的朋友!憑什麼批評我曾經想用盡全力去保護的她們! 

  哥哥啊,我最最親愛的,同母異父的哥哥啊!你錯了。 

  她們不壞,她們會有未來,只是你都不了解。在你們把我留在桂林的時候,對我最好的,拿我當親人的,不是對只會嘲笑我的父女倆,是她們!只有她們真心的對待我!就是那群在你口中一文不值的朋友們! 

  她們的不恭,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傷;她們的大笑,只是為了讓自己不哭。她們,是我最想保護的人。 

  我是真的不知所措了。原來我在我家人的眼裡是個自私。冷漠、懶惰的人。說著的,我開始學會不在乎家人是怎麼看我的了。 

  我的努力,我的成功,我的一切,都不想與他們分享、訴說了。 

  我想同網絡上的朋友們分享。我網絡上的朋友們,要是離開了你們,我算個什麼玩意兒?屁都不是!若不是你們,我早就在1年前就墮落了,變得……連我自己都會嫌棄自己。若不是我知道他們有多辛苦,我在就變成垃圾了。可是,為什麼?我不會笑了,不會哭了。我只會讓自己活在自己的“刺”里。比女生要堅強,比男生要體貼寬容。 

  寫到這裡,我突然知道我為什麼拚命的想找人了。其實我是累了,偽裝累了。想要找個肩膀可以讓我哭一場。我是委屈了,找不到懂我的人,找不到值得交心的人了。 

  看着鏡子里哭泣的自己,狠狠咬着手,不讓自己哭出聲。哭?!哭什麼哭!你有什麼權利哭?沒有用,不上進,不會討大家歡心!你又什麼資格哭?不用辛苦工作,不用面對事實!哭個掰啊!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也學會懦弱的逃避了,用網絡來抵擋現實。網絡像是一個編織起來的堅固的盾。分隔開了現實的悲哀與傷痛。他對我來說,更像鴉片。讓我體會到了現實里不能經歷的一切,就算失敗了還可以從頭再來。然,我也願意跌入這個深淵,不願看見現實。 

  我累了,朋友們,晚安。

您正在瀏覽: 離開了網絡,我還剩下什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了網絡,我還剩下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