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幸福除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幸福除夕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除夕夜啊。 

  幫奶奶包完水餃后,我就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新播出的動畫片《豬豬俠》,靠在媽媽身邊,嬌嫩地讓媽媽剝開橘子皮,把小小的橘子瓣送到我的嘴裡。感覺甜蜜蜜的,還有一絲溫暖掠過我的心頭。 

  “水餃熟了!”奶奶一邊喊着,一邊讓爸爸幫她拿盤拿碗。這一聲喊,透着年邁的沙啞。不覺中,奶奶年齡已經大了。不過,奶奶的慈愛卻絲毫未減。她還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 

  美味的餃子熟了,薄薄的皮兒,多汁的餡兒,還有那澆上了調味料的精瘦肉。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雖然,它們還是普普通通的餃子,但是,它注入了幾種特別的味道——濃濃的親情,暖暖的母愛,還有我自己的勞動成果。輕輕地咬,細細地嚼,慢慢地吞下,回味悠長。 

  吃餃子時,耳邊不斷有煙花炮竹的聲音,此起彼伏。我彷彿看到了鞭炮被點燃時的情形。打火機的扣板微微響動,上面的火在幽幽跳動着,把它移到引火繩邊,“??輟??斃⌒〉幕鴰ǚ煽斕叵蟶洗埽?芭九九盡??幣簧?歟?夼詒??耍?⒊齔嗌?墓猓?焐?鬧酵庖鋁殉閃蕉危?蛄獎叩牡孛嬪戲扇ァ 

  回到了家中,坐在椅子上,遠望窗外的夜幕,一串串煙花陸陸續續射上天空,嘩啦啦,彩色的火花瞬間散落,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綻開的煙花似瀑布又彷彿蓮花,閃閃發光,耀眼奪目。火花顆粒向下墜落時,猶如下了一場流星雨,行走的路人忍不住要停下來觀賞。 

  晚上8:00,春節聯歡晚會準時開始。效果逼真的大屏幕,演員的賣力表演,引來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一邊吃東西,一邊觀看。 

  這個夜晚在歡聲笑語中度過,我願下一個除夕夜更加歡樂。

您正在瀏覽: 歡樂幸福除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幸福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