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清潔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清潔工

  當說到英雄人物時,同學們首先想到為祖國做貢獻的英雄們。但是,我認為清潔工也是英雄人物。他們不管在嚴寒 還是酷暑,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他們總是在角落裡無私奉獻着。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街道上的人盡往家中跑,只有一個老奶奶拿着掃帚默默地掃着地。突然,遠處來了一群青年,他們好像故意把痰吐在地上,老奶奶終於忍不住開口了,“孩子,地球是我們大家的家,如果你們每個人都隨地吐痰,那世界將怎樣?”青少年卻不把老奶奶放在眼裡,說:“你這老太婆,給我死開,別跟我說什麼道理,我可不知道!”說完,又故意吐了口痰,罵到:“這老太婆,不知好歹!”接着便走了。剩下老奶奶一個人,老奶奶拿出一張紙巾,把痰給抹了去。

  多麼小的一件事,卻體現出了青少年的傲慢與目中無人;多麼小的一件事,體現出了清潔工人的慈祥和偉大。

  所以說用“英雄人物”和“城市美容師”來形容他們最適合不過了。

  清潔工人,您不僅僅是清潔工人,更是我們大家的老師,甚至是全世界的好老師!!!

(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愛玩電腦,平時在電腦上看看作文,玩玩遊戲,聊聊天,有時還幫媽媽乾乾家務事,看看弟弟.在學校人緣也不錯.呵呵呵!不過有點粗心大意,希望大家能指出來!)

您正在瀏覽: 誇誇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