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早晨,在馬路上,我總能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清潔工叔叔。

  他穿着藍色的工作服,土頭土腦,甚至臉上那幾道不深的皺紋里也滿是黃土,那鬍子像牛羊沒啃盡的大草原。可是,他每天一早就開始工作,一直到傍晚,他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

  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十分炎熱,熱的知了直叫,狗直吐舌頭,似乎在說:“熱啊,熱啊……”我幫爸爸媽媽去買西瓜,我一出家門,熱啊,我全身暴露在陽光下,太陽無情地散發著熱量,這時,我又看見了他——清潔工叔叔!他拿着掃把,在烈日之下慢慢地把地上的垃圾一點一點清理掉,他滿身汗水,但他一點兒也沒有抱怨,只是默默地掃啊掃啊……

  當傍晚時,他回家了,落日的光照在他身上時,他的影子變得很長很長……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