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潔工

  姜堰市實驗小學東校區六年級

  鄭穎卉

  他們總是在人們還在夢鄉時就開始了工作,世界因為有他們而美麗,“默默無聞”這個詞語用在他們身上再合適不過了,他們就是不起眼的清潔工。

  星期天早上,天還沒亮,我因為口渴,便披上衣服起床倒水喝。突然,傳來一陣電動三輪車的聲音,我拉開窗帘,就在我家的樓下,我看見了一位清潔工阿姨。她頭戴一頂帽子,穿着一件橙黃色的工作服站在寒風中,手上套着一雙似乎很厚的手套,拿着一把鐵鍬。只見她先把垃圾箱倒在地上,再打開車后的大箱子,用鐵鍬鏟起垃圾往車箱里放。“呼——呼——”,外面,風在怒吼,大樹搖晃着身子。可清潔工阿姨似乎感覺不到冷似的,忙得不亦樂乎。看到這裡,我對清潔工不禁產生了一絲敬意,清潔工,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名字,他們不管是在酷暑,還是在嚴冬,都不停地工作着,他們總是默不作聲地無私奉獻,為人們創造出一個乾淨的世界。

  不久后,清潔工阿姨走了,我這時才感到一陣涼意,急忙躺進被窩裡。我躺在床上,回想剛才的情景,我不禁想,清潔工每天都在人們進入夢鄉時工作,他們在人們的眼中,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可事實上,生活並不能缺少他們,他們每天都清理垃圾箱,讓我們可以扔垃圾;他們每天都打掃街道,讓我們有一個乾淨的生活環境……

  清潔工,一種不起眼又偉大的職業,生活不能缺少他們,世界也因有他們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