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豬儲錢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豬儲錢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豬存錢罐,是媽媽作為新年禮物送給我的。

  它全身金燦燦的,就象金子做的,背上還背了兩個又紅又大的銅錢。身體的兩側還用最吉祥的紅色寫着“招財進寶”幾個字,這讓我想起了動畫里的招財小豬。

  別看我的小豬現在笑嘻嘻的,可剛來我家的時侯看上去卻愁眉苦臉的。好象在說:“主人主人,我已經很久都沒從盒子里出來了,我都快餓死了,現在我要吃硬幣,硬幣!——”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電視奧特曼里的一隻吃硬幣的可愛的小怪獸。我想,它哪叫招財豬,明明是只吃財豬嘛。它把硬幣都吃了,我可怎麼買東西呀!可我一看它那撅起來的小嘴巴和突出來的小鼻子就讓我忍不住想先把小豬餵飽再說。於是我就硬着頭皮把硬幣裝進它的肚子里。漸漸地,小豬胖起來了,它的可愛的小尾巴變粗了,眼睛變小了,小豬蹄也變矮了,這讓它更可愛了,誰能忍心餓着它呢?這讓我把更多的硬幣塞到它的肚子里。

  最近一段時間,它那金色的身體里已經都是硬幣了。而且它還能控制住我亂花錢的慾望,媽媽笑眯眯地說:“這個小傢伙真不錯,還能幫我們節約不少錢呢。”就這樣,我們家的硬幣也越來越多,小豬的面目更燦爛了,好象在給我道謝一樣呢。

  現在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叫招財豬了,因為它把硬幣牢牢地鎖在裡面,讓我不亂花錢了,零花錢越來越多,這不就是招財進寶了嗎?

  貢院小學五年級:曲雪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豬儲錢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豬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