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chapter.1] 

  東邊泛起了魚肚白,緊接着,魚肚白變成了淡紅色。接着,它變成了深紅,再變成金黃色。最後,太陽徐徐向上升。天是最藍的天,雲是最白的雲,風是最爽的風。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安靜。 

  同樣安靜的昕使街,有一位藍發的少女。那少女的臉上沒有一絲感情,眼睛里透漏出孤寂、空洞。無論怎麼看,她都不像是那種背景很黑暗的人。況且身上穿的是銀白色的長裙,腰間系著一條銀色的蕾絲帶。是的,她就是世界上排名NO.1的藍家目前繼承人——藍惜羽。傳說中最冷漠的少女。 

  她的世界多麼渴望安靜,但是不能,這只是一個遙遠的遐想而已,從她做繼承人的開始就得不到安靜。即使有,也只是一瞬間。 

  這不,藍惜羽步入Angel學院,她的世界又一次不再安靜。除了她本人,還有和她一同進來的星樂和舟佐焰。他們都是世界排名NO.10前的繼承人。除了她本人,幾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星樂聰明溫柔,舟佐焰脾氣火暴。校園裡那些愛慕崇拜聲,不時往惜羽的耳朵前進。惜羽將隨身帶的耳機塞進耳朵,也沒什麼效果。有點煩,惜羽習慣性地不經意間皺了皺眉。佐焰看見惜羽皺眉的樣子,儘管心裡有點震驚,但為了不失態,便“諷刺”惜羽:“喲,我們的藍大小姐已經開始有表情了嗎?”惜羽象沒聽見似的,仍然走自己的路,干自己的事,擺明把佐焰當空氣。周圍那些花痴還在叫,這讓佐焰的脾氣正好有處發: 

  “你們給我滾!吵死了!” 

  眾花痴見佐焰發火了,識相地走開了。她們還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呢。 

  在一旁一直掛着職業性微笑的星樂看了看離去的惜羽,又看了看火還沒發完的佐焰,嫣然一笑,便轉身帶着佐焰離開了。 

  放學了,一向習慣最後離開教室的惜羽,仍低頭閉目養神。這讓坐在她旁邊的溪怡葉耐不住性子,一直搖着惜羽,直到把惜羽搖醒為止。 

  惜羽睜開眼睛,瞪了怡葉一眼,並沒開口,臉也毫無表情。 

  “你好,我叫溪怡葉。你是藍惜羽對吧?名字很好聽。” 

  溪怡葉毫不理會惜羽的冷眼,繼續說下去。 

  “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對吧?” 

  惜羽並沒有理會怡葉,當著她的面徑直離開。 

  怡葉還想說什麼,看着惜羽離去的孤單的背影,不由得嘆了一口氣。似乎碰了一鼻子灰也不在意。

您正在瀏覽: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