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2.]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2.]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chapter.2] 

  “砰!” 

  低頭行走的惜羽突然撞到一個穿白色衣服的男生,手上好象還拿着他的眼鏡。 

  惜羽剛想把眼鏡還給他,突然一句帶有磁性的聲音在惜羽耳邊響起: 

  “小然公主,不打算把眼鏡還給我嗎?” 

  惜羽微微一怔,又緩過神來,總算抬起了頭,看着眼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人:淡藍色的頭髮,高挑的各自,白皙的皮膚。惜羽又看看手中,深紫色的眼鏡…… 

  “不是!” 

  惜羽並不打算說什麼,直接把眼鏡仍到那個男生的手裡,抬起腳準備離開。 

  “小然公主,五年不見,把我忘了嗎?”那個男生仍然死纏爛打地纏着惜羽。 

  惜羽腳步停了下來,身體顫抖了一下,眼神變得空洞。 

  “夠了!” 

  從惜羽的語氣中可以聽出她正在強忍着怒氣。 

  “抱歉,小然公主。我不該……” 

  那個男生話還沒說完,惜羽已經走遠了好幾步。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明天會去你的教室上課,好保護你。” 

  那個男生把未說完的話小聲嘀咕完,便失望地離開了。 

  一個是冷漠少見的少女,一個是獨一無二的少年。一直躲在樹后的歐陽澤智突然笑了。 

  第二天. 

  “我們歡迎今天來的四位轉班聲:嚴景、星樂、舟佐焰和歐陽澤智!” 

  班主任老師顯然很激動,居然帶頭鼓起掌來,大多數女生都在歡呼,而眾多男生則在嘆氣,他們又要變成默默無聞的不起眼的小石子。 

  很多人都知道,新來的轉班聲都是世界排名NO.10前的家族繼承人,得罪哪個都不好,他們會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而這些家族繼承人都聚集在同一個班,這又讓別班的女生眼紅了。 

  諸位都知道,鼓掌的女生都除了惜羽、溪怡葉、蕭瀅優和嚴芯。 

  “很無聊對不?” 

  怡葉在課桌下小聲的跟惜羽說話。惜羽這才發現,怡葉是她右邊的同桌,左邊是蕭瀅優,後面則是嚴芯。剛好全班就只有她們四人沒鼓掌。 

  惜羽笑了,可那笑只存在一瞬間,何況是那種不懷好意的笑。

您正在瀏覽: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2.]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系列】天使需要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