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園裡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裡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東方剛露出魚肚皮,花園裡的小動物便嘰嘰喳喳地開始了他們的談話。 

  不信的話,你聽:“你們知道嗎?聽說人類要把我們的家——花園,改造成停車場。”一隻小蝸牛伸着懶腰說道,“聽誰說的?聽誰說的?”一隻小粉蝶聽到后急忙飛了過來,“是真的,那天我聽人類說的,他們還說要把什麼車停在這裡,對了,小粉蝶,你知道什麼是車嗎?”小蝸牛說,“我知道,車就是尾巴會排氣的東西,有了那東西人類可以不走路。”“既然人類不願走路,為什麼還要鍛煉身體呢?”小蝸牛歪着腦袋奇怪的問道,“誰知道啊,人類的想法總是很奇怪,現在我們要想的是:沒了花園我們要上哪裡去呢?”小粉蝶撲騰着翅膀說著,這時,一隻小蜜蜂飛過來說道:“我找到了一個好地方,要不我們搬去那裡吧!只能這樣了,唉。”“是呀,只能這樣了,想起我的好姐妹黃碟我就傷心,我的好姐妹黃碟就是落入人類無情的捕碟網中才犧牲的,我真為黃碟的不幸而感到悲哀,人類為什麼就不明白呢?”粉蝶傷心的回憶起她與小黃碟在一起開心的日子,無奈的搖了搖頭。“人類遲早有一天會付出沉痛的代價的,聽說小鳥們的生活也不好,經常會遇到獵人,稍不小心,就會喪命在獵人黑乎乎的槍口下,然後被擺上餐桌……”“太恐怖了,不過我們蝴蝶家族也不快活啊,經常被作為標本,或被人玩弄踩於足下,人類為什麼這麼殘忍呢?” 

  剛說到這,遠處傳來了腳步聲,小蝸牛急忙鑽進了草叢中,小蝴蝶和小蜜蜂也在空中盤旋了幾圈,然後結伴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花園裡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