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跑道上,無盡頭的紅跑道,一圈圈就在運動員們腳下,“各就各位!”老師舉起發令槍。同學們的心情和運動員們,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槍響了,站在起跑線上的10名運動員一齊“飛”了出去。啦啦隊的同學也開始為運動員們鼓勁兒。“加油,芳瑜,加油,凌澤!”喊聲響徹整個校園。現在,領先的是芳瑜,不一會兒,凌澤追上了芳瑜,微笑地說:“芳瑜妹妹,撐不住了就要說喲!”芳瑜沒好氣地說:“你少說廢話啦!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吧。”跑道上有各種各樣的障礙物,如果不小心總會刺到腳或被絆倒。唉,學校也真是的,三千米的路程已經很漫長了,還要設置障礙物,芳瑜小心翼翼的跑着,漸漸地,越來越多人棄權了,只剩下四個人了,芳瑜和凌澤,還有另一所學校的兩名男同學。忽然,芳瑜不知道為什麼加速了,怎麼也控制不下來,眼看就要踩到針子了,旁邊的凌澤沖了前去,一腳踩入了釘子里,芳瑜撲倒在凌澤的懷裡,芳瑜驚呆了,鮮血從凌澤腳里滲出來,芳瑜嚇得哭了起來,班上的同學急忙跑過來背凌澤到醫院包紮。凌澤望望旁邊已經像淚人兒的芳瑜說:“快去比賽,要小心。”芳瑜大聲說:“我不要去,對不起,你要快點好起來。”凌澤那蒼白的臉露出了微笑,輕輕擦去芳瑜滿臉水的臉蛋說:“傻丫頭,我沒事,不要哭了,我被釘子插到了腳也沒哭,我當時只知道,我不能再讓我心愛的姑娘受到任何的傷害,請你不要責怪自己好嗎?”芳瑜點點頭:“只要你好起來,我什麼都答應你。”凌澤用他那修長的手擦乾了芳瑜的淚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