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報復一下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報復一下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來,報復一下狗 

  連江附小

  五(3)班

  陳雨農 

  以前,我樓下的住戶養了一條狗。我沒把它當回事。可這狗東西攻擊性挺強的,要不是它被拴着,很可能會直接把我咬上一口,讓我送命呢! 

  可更糟的是,那位住戶有時候還把狗放出來溜達。這條狗在外邊結識了一幫狗東西,加上它,有6隻。我有一次從那兒經過,其中一隻大黃狗跑過來躍躍欲撲,要不是我用手上的扳手打了它一下,不然它真的會撲到我身上來呢! 

  沒想到幾天後,這傢伙又來騷擾我。在晚上亂叫,影響小區住戶的睡眠,在白天看到我就追,要不是我跑得快,可能早就到醫院裡打狂犬病疫苗了。 

  在確定它對我有敵意后,我便對玩起了把戲。 

  第一招:石頭+豬肉 

  我在冰箱里找到小塊豬肉,從家裡的花盆裡拿了塊石頭,把豬肉掏出一個洞,放上石頭,再把掏出的肉蓋在洞上。嘿,這下,可以把肉送給狗當做讓它崩牙的武器了! 

  我放好肉,跑上樓,拿了個望遠鏡在樓上看戲。那狗回來了,看到肉,一口咬了下去,哎,怎麼鬆開了口?它又咬了一口,肉還是只有牙印。它又咬了一下,總算咬了下來,可只剩下了肉,不見了石頭。它把石頭也咬進嘴裡了! 

  咔嚓!哈!地上出現了一個白點。再仔細一看,是一顆狗牙!耶!崩牙武器試驗成功! 

  第二招:泡沫水槍 

  家裡有把水槍,正好又可以當做打擊狗的武器。我往裡邊裝上洗頭時的泡沫水,一往牆上射,嘿,開花了!在狗身上射五次,足以讓它變成一隻肥頭大耳的“雪狗”。 

  可在製作泡沫的過程中,我還是倒霉了。老媽突然在我身後出現…… 

  “陳雨農,你在幹什麼?怎麼搞的像個白髮小老頭?” 

  我這才發現腦袋上全是泡沫。我向老媽解釋:“我在做 “雪”槍。” 

  老媽這才停止追問。 

  哈!雪槍做好了!我跑到樓下,往狗的身上一通亂射。 

  一隻雪狗。 

  耶!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隻渾身布滿泡沫的狗。 

  終於,狗軍團被迫“遷址”,打狗保衛戰取得暫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來,報復一下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報復一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