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報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報復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一班  李文欣

  在深山裡,有一片森林,森林裡住着猴子、大象、小兔、長頸鹿、老虎、獅子等動物。

  春天,萬物蘇醒了,長頸鹿走到小溪邊見到雪白的積雪融化成綠色的春水,情不自禁地喝了一口。頓時感到沁人心脾。看着遠處的森林猶如林海,不由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嘆道:“真美呀!”是呀,這森林真美呀!松樹、柏樹、樺樹……都爭着吐出嫩綠的新芽,青松做衫,白樺為裙,怎麼不讓人陶醉呢?

  夏天到了,溪水變成了河水。一切都生機勃勃的樣子。此時的小河格外的熱鬧。動物們在小河邊高興地嬉戲,你看,它們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比賽呢!天鵝姐姐遙遙領先,小鴨弟弟奮起直追,惹得岸上的觀眾大聲地助威。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森林悄悄地換上了新裝。金黃的衣衫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奪目。松鼠姐姐忙着為冬天儲藏食物;青蛙忙着為冬眠打洞;大雁呢!依依不捨地向夥伴們辭行……大家都在為過冬做準備。

  冬天到了,森林變成了銀白的世界,動物們大多數都紛紛躲了起來,只剩下很少的動物在雪地上爬行。

  春去冬來,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森林裡的動物們就是這樣安寧而快樂地生活着。可是,一天,一群人的到來打破了森林的寧靜。他們開着拖拉機和牽引車,手持電鋸在森林裡忙碌開了。動物們四處逃竄,紛紛離開了家園。

  當人們慶幸自己佔據了一片森林的同時,山洪爆發了,美麗的森林消失了,而那破壞森林的人們也因此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報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