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報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報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美麗,可它時不時還會給人們帶來災難。 

  記得2006年的那產場災難嗎?當時,整個重慶如同在大火爐中一般,幾個月都不下雨,空氣悶熱,上百萬人缺水,農村人畜飲水困難,土地龜裂,莊稼顆粒無收。 

還記得2007年的那場洪水嗎?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足足下了24小時,造成山洪爆發,山體滑坡及泥石流,沖毀了許多房屋,良田,牲口被沖走,許多大人與小孩被淹死。洪災過後,親人被淹死的人們還籠罩在失去親人的巨大悲痛中。 

  還記得2008年,也就是去年初的那場雪災嗎?當時,十多個省市遭受百年不遇的冰凍天氣,造成許多城市停水、停電,人們受凍受餓。許多機場被迫關閉。交通癱瘓,連接我國南北的交通大動脈京珠高速路完全中斷。鐵路停開。許多異鄉的遊子不能回家過年。許多蔬菜被雪凍死,許多人因為雪災而無家可歸。還有有為搶修電力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據統計,這次雪災造成的損失上億。 

  造成旱災的主要原因是人們隨便排放廢氣,使大氣層變得不再那麼厚,陽光直接照射進來而造成的。造成洪災的主要原因是人們亂砍伐樹木,造成水土流失,沒有樹木擋住洪水,洪水就流進來給人們造成了災害。造成雪災的主要原因是“地球變暖”,造成極端天氣變化。 

  地球怎麼了?大自然怎麼了?人們不愛護地球,大自然就對我們進行處罰,這些災難就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報復。破壞大自然,就是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保護地球,愛護大自然,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報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