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對伐木者的報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對伐木者的報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對伐木者的報復

臨澤縣鴨暖鄉昭武小學四年級  徐輝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曾經有一個“美麗”的星球——地球,那裡居住着一些唯利是圖濫砍亂伐的伐木者。

   有一天,我正在太空船上酣睡,卻被從地球上傳來的嘈雜聲驚醒了。我乘着飛船,尋着聲音飛去,原來是從那個長的鬱鬱蔥蔥的樹林里發出的。我轉了一圈,想弄個明白,卻看見一群伐木者,他們個個手持電鋸正在肆意砍伐樹木。看見其中一個人舉起電鋸,得意地笑着說:“這下我又有好幾萬了,我發財啦!哈哈哈……”我大惑不解,木材有這麼值錢嗎?我正思考着,伐木者走了。我緊緊跟在他身後,看見一家木材公司,招牌上赫然寫着“收購木料,每噸百元”。哦!我終於明白了,

   我乘着飛船飛呀飛,突然,狂風大作,天空烏雲密布,呀!“沙塵暴”來了,狂風像一頭髮瘋的野獸,卷着風沙,咆哮着橫掃天地,勢不可擋。我趕忙飛到天上。“沙塵暴”把地上的一切卷得漫天飛舞,猶如一排排驚濤駭浪,將那些可惡的伐木者卷向天空……看,伐木場已經被沙子掩埋了。木材公司幾乎成了小沙丘。伐木們發出急切而恐怖的呼救:“老天爺啊!我再也不敢砍樹了,求求你!給我改正的機會吧……”可是那勢不可擋的沙塵暴很快就把他們的聲音淹沒了。

   看着這番情景,我真想說:“你們這些聰明而又愚笨的動物,你們亂伐林木,就將受到懲罰!真可悲啊!”

   時間一天天過去,那兒的伐木場已不存在了,漸漸變成了沙丘。

   (輔導教師:李智慧)

點評:

   這是一篇想象作文,作者以形象生動的語句,寫出了大自然對伐木者的懲罰。突出了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點評:李國棟)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對伐木者的報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對伐木者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