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那麼頑強、倔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那麼頑強、倔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為什麼那麼頑強?她為什麼那麼倔強?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許多事例。比如:……

  有一次,她在打羽毛球時,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得她哇哇直叫。可憐的她,卻不知道疼痛,別看他那需要拐杖支撐的身體,但她的字典中沒有放棄這兩個字,心中那熱血像潮水一樣源源不斷的湧進她的全身。第二天,她好像忘記了疼痛,又跟我們去打羽毛去了,我們都勸她不要去了,可她偏要去,我們也無計可施了。打的時候,她比昨天打得更好了。我想:“她怎麼像超人一樣,難道遇到挫折,能激發鬥志?”

  雖然她很頑強,但倔強是他最大的缺點。

  有一次,我正在電腦上寫作文,她衝進來說:“走開,該我了!”她的眼睛瞪着我,像一隻獅子向我撲來。我雖然我點膽怯,但我有秘密武器——我媽。只聽見我喊:“媽!”,我妹就像耗子見到貓似的,“嗉”一下,跑去看電視了。

  她是那麼頑強,那麼倔強。你問我“她”是誰,她是我的妹妹——陳辰。

  蘭州市蘭煉一校五年級:陳勇

您正在瀏覽: 她是那麼頑強、倔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那麼頑強、倔強 暫無評論